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祝贺九龙坡卫生局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0.10.02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cfl

核心提示:刑雅翕副局长首先发表讲话,并部署了2010年的医疗机构校验工作。来自区20多家私有和社会办医疗机构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学习了2010年医疗机构的校验工作的相关事宜,以及《侵权责任法》的相关知识。

卫生局会议

  2010年9月29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局,在重庆明好医院召开了2010年高新技术产业区私有及社会办医疗机构校验工作会。会议由局医政科工作人员任远主持,区卫生局副局长邢雅翕,医学会副会长王文,医政科科长甘小彪及法律顾问梁先成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刑雅翕副局长首先发表讲话,并部署了2010年的医疗机构校验工作。来自区20多家私有和社会办医疗机构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学习了2010年医疗机构的校验工作的相关事宜,以及《侵权责任法》的相关知识。

  医政科甘小彪科长就如何规范执业、提交校验材料、校验审批规范等做了具体的讲解,由区卫生区组织开展现场校验,现场校验合格方可向区行政审批大厅提交材料;现场校验不合格者,暂缓校验,希望各医疗机构严格执行。

  最后,由法律顾问梁先成先生为参会人员解析《侵权责任方》,开展了“从《侵权责任法》看医疗行业法律风险及防范对策”的专题讲座,参会各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都认为此次学习受益颇多。

握手

邢副局长与我院院长黄宏奇亲切握手

  会议结束后,刑雅翕副局长等领导对重庆明好医院此次协助会议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 上一篇:没有了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