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我院“优质服务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全院员工签名承诺

日期:2018.08.31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liuyy

核心提示:金秋八月,为进一步提高医疗及行政后勤服务质量,重庆协和医院在27日的周一晨会上正式启动“优质服务月暨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立足本职做贡献,优质服务谋发展”“新服务,心感动”为主题、“全力以赴、艰苦奋斗”工作精神为宗旨,以临床医护人员为核心,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推进各个环节服务的标准化,让优质服务深入人心,以期达到医院各项服务水平提高。

优质服务月评选活动

  ▲我院优质服务月启动大会—领导讲话

  一、服务意识谨记心中

  在“优质服务月暨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展之前,我院领导层对活动做了前期安排与部署,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医院优质服务月活动氛围塑造工作。

  医院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优质服务月”活动浓浓的氛围,大厅的签名墙、宣传展架……让全体员工切实认识到“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时刻提醒牢记“服务”二字,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二、具体措施清晰明了

  会上,黄院长明确了“优质服务月”的具体措施,主要包括“服务之星”、“优质服务示范科室”评选活动;开展“新服务、心感动”活动;设立“服务质量监督投诉岗”、“院长接待日”;征集“服务金点子”;评选出的服务之星走进社区,开展送健康公益活动,将医院的优质服务扩展到社会,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我院的人文关怀。

我院“优质服务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院长黄宏奇讲话

  三、患者参与与民共生

  为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此次活动诚邀我院新老患者积极参与,全程监督,医患互动,另有大奖等您拿。

  ①凡转发官方公众号相关文章,并参与“服务之星”、“优质服务示范科室”评选投票,可赠送健康体检卡一张。

  ②征集“服务金点子”活动,凡被审核采纳者,均可获得体检卡一张。

  参与方式:关注重庆重庆明好医院公众号,新老患者可进行投票、评选,“服务金点子”也可到院参与。具体相关内容,后期将通过公众号如期公布。

  四、郑重签名以表决心

  启动仪式现场,身着白服的医生们,整齐列队站在签名墙下,由黄宏奇院长带领大家宣誓,表示将坚守从医者的职业道德,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优质的服务面向患者。

  宣誓结束后,医生们纷纷拿起签字笔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纪念这一崇高的时刻。

我院“优质服务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全体医护人员宣誓并签名

  医患一家亲,诚信大于天;做医院,就是要做良心、诚信医院。重庆明好医院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以更优质的服务面对患者,打造温暖医院,体现人文关怀。这是扎根在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心中的“诚信种子”!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