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强势围观!我院2018年度优秀员工名单火热出炉,是您心目中的“Ta”吗?

日期:2018.11.30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liuyy

  喜悦伴随汗水,成功充满艰辛!不知不觉间,重庆明好医院已经走到了2018年度的尾端。为了创造一个更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使员工充分感受到医院蓬勃发展的生机,让团队变得非常朝气,活力,富有战斗力。2018年11月28日,重庆明好医院2018年度优秀员工决选分享会在行政二楼隆重召开,院领导及除值班、休息外所有员工参与此次活动。

53

  2018年度优秀员工决选分享会·现场图片

  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为基准,为了不耽误白日的工作,向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此次决选分享会于下午5点半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选分享会评选规则与以往大不相同。先科室选举符合严格先进员工考核标准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再由评选小组进行第二轮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选举,最终15名员工经过层层遴选脱颖而出;最后在决选分享会上15进9,选出本年度优秀员工。

  每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语言规范、表达流畅,以PPT演讲的方式,形象生动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我院医护人员工作严谨的作风又不失朝气蓬勃的活力。

54

  2018年度优秀员工决选分享会·现场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评委会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妇产科主任封娟以8.6分荣获第一名,内科医生从扬以0.2分的差距获得了第二名,麻醉科医生赵程以8.24分荣登第三。其后的6名均以极小的分数差距获得相应名次,他们分别是罗晓庆(8.04)、马燕(7.94)、刘玲(7.9)、邓谢翻(7.88)、张素英(7.86)、李蓉(7.76)。

55

  2018年度优秀员工与院领导合影

  他们从小事做起

  他们以高尚的人格感染人

  以规范的操作服务人

  以和蔼的态度对待人

  以丰富的学识引导人

  以感同身受的悲悯之心爱护人

  他们是白衣天使中的楷模

  是重庆明好医院的精英

  是天使中的路标

  是我们追寻的榜样……

  回顾2018年重庆明好医院的发展,医院领导不畏艰难带领全体员工大力开展医院的内涵建设,持续加强医疗安全管理,加紧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步伐,着力优化就医环境,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努力让患者更满意、员工更舒心。而医院的成长离不开一群优秀的人才。在这里感谢默默为医院辛勤奉献的工作人员。

  所有员工共同的力量才能发出光和热,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家庭,我们都要向着我们共同目标奋勇前行。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