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孕妈盛会——聪明宝宝训练营圆满落幕,好热闹哟,快来看有你没得!

日期:2019.03.15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liuyy

  2019年2月23日,对于重庆明好医院孕妈妈们来说是一个大日子

  在重庆明好医院

  充满了浓浓的欢庆气氛

  在众多孕妈妈的热情参与下

  在多家优质母婴品牌的全力支持下

  聪明宝宝训练营圆满落幕

148

        

  现场人气也太火爆啦

  有图有真相

  快来找找有木有你

  海草舞

149

  上面这群可爱的人儿来自重庆明好医院产科护理组,为了给孕妈们呈现精彩的表演,她们精心准备,熬夜排练。这张照片上她们面带微笑、精神抖擞,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这群小姐姐执行得来医嘱,观察得来病情,搬得来家,还跳得来舞,简直不能更棒!

  爸爸“怀孕了

  十月怀胎,妈妈们的辛苦自是不必多说。为了让爸爸们也感受大肚妈平时的不容易,重庆明好医院特地为准爸爸们准备了小礼物——“爸爸怀孕了”趣味小游戏。让我们来看看爸爸们的表现吧!

150

  小意思嘛

166

  完了,这个弹珠有它自己的想法

  低价竞拍赚大了

  在孕妈咪的“千呼万唤中”,终于迎来了此次活动的竞拍环节。

  sk婴儿抱毯、迪巧孕妇钙片、哺乳枕、雀巢奶粉,一件件实用的品牌母婴用品登上拍卖台,台下孕妈们早已等候多时,纷纷举牌拍下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153

  等到产科项目时,活动更是达到了高潮,无创基因检测、四维彩超、术前全套检查、顺产/剖宫产通用接生费手术费经过一番“厮杀”,以心仪的价格花落各家。

165

  母婴嗨淘集市嗨翻天

  各种母婴品牌,齐聚重庆明好医院,都以心仪的价格,让我院孕妈们享受了一场省钱、省力、省心的购物狂欢!

155

  活动现场,孕妈们有的是闺蜜组团来,有的是带着老公来,还有的挽着婆婆来。如同逛超市、商场般,在重庆明好医院孕婴嗨淘集市上逛了起来。

164

  乘兴而来

  满载而归

  现场砸金蛋掀高潮

163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